close

這陣子,我瘋狂研究戚風蛋糕(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不懂它跟海綿蛋糕有啥不一樣…)

從知識+找到食譜,一個接一個的步驟,好像很容易上手,但是…一下子表面烤焦,一下子中央沒有完全發..一下子又太潮濕!!!只要一個小動作不對,常常就影響到整個蛋糕體哪!

還有,果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左手多了一個疤痕…
在第四回合實驗的時候,我竟然為了專注檢查烤箱裡的成果,左手硬生生被燙了一條‧當下還不以為意,結果,果然開始發痛…=.=

另外,我跟媽竟然被一個小小的不起眼的30元一支的”支撐架”(蛋糕出爐後,倒立用的工具)給耍了...我竟然一直作到第六次才發覺,根本從頭到尾,我都把這個工具給整個用反了!天哪!!! (我跟媽都笑翻倒在地上了!!)

從19日到今天,算一算數一數,總共作了9個也!!
真是辛苦家人的努力試吃囉!
平凡又不起眼的蛋糕呀…你怎麼這麼大牌又難搞呀!!?

蛋糕…還是有點小瑕疵也…到底為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