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個新發現,硬從好的方面來看,林秀豬又更瞭解自己的生理了…(有強詞奪理的嫌疑嗎….? XD)

 

這幾天明明距離經期還有遙遠的兩週,但是除了跟以往一樣的開始胸部漲痛之外,我赫然發現我的情緒變得很敏感很易怒很易down甚至很易哭!!!

 

曾經有很多朋友問過我,「ㄟ妳來的時候會不會有任何不舒服或者容易暴躁阿?

我說:「哪會阿?頂多腹部會有一點脹脹的,不會有什麼容易暴躁之類的情緒阿!(然後我會偷偷在心裡OS:暴躁?這八成是女孩子給自己一個賴皮的藉口吧XD)沒想到,我也默默的加入這個行列了…Orz…怎麼辦?只能盡量控制了...

 

今年我有一種感覺,我常常在不安裡面作掙扎,「不安!!」、「Let it go」、「不安!!」、「不安!!」、「Let it go」,我總是反覆著.。每當發生這種情緒,我會盡力扭轉想法(難度好高...),學著怎麼去開闊自己的觀點,學著怎樣能再勇敢一點,學著怎麼去看待意外的發生,學著真正的站在不同角度看事情。我的身體渴望一種Balance,我隱約能感覺到現在是蛻變之前的必經過程,我要慢慢的,把自己的EQ跟人生觀固定到最好的狀態!

首先需要先不要害怕迎向30!! (好可怕..30歲了…=.=症狀又出現了..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