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北鼻

今天,你又來到我夢裡了

這次還分上下半場哩!

 

<場一>

康泰獸醫的醫生竟膽告訴我們你的術後狀況不好,

又不通知我們早就已經可以去將你帶回家,

害你靜靜的獨自又多在醫院待了幾天,我快氣死了!

把你抱回家,你漸漸的康復的很好,醫生,不要鬧了好嗎?

你好開心的快樂的在家裡跑來跑去,

好可愛的蓬蓬白捲毛……

 

﹍﹍﹍﹍﹍﹍﹍﹍﹍﹍ 醒來,臉上果然有淚痕,希望可以繼續﹍﹍﹍﹍﹍﹍﹍﹍﹍﹍

 

<場二>

我好開心好開心的拿著相機,啟動錄影功能,不斷的捕捉穿梭在客廳的你,

一下子與爸合拍、與媽與姐與弟

我想利用科技,狠狠抓住你的生命。

 

++++++++++++++++++++++++++++++++++++++++++++++++++

夢,好像真的是相反的。

現實中,無知的當時的我,只有一段不到20秒,你在籠中緩緩晃動的身影。

 

2009/12/17,四年了,我真的好想你

單獨的呼吸著,有時候真的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