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13日星期天,早上六點三十分,天氣:毛雨 + 14度C



隔了一年,我再度參加NIKE路跑活動啦!!又是一個寒流來襲的星期天...一樣的命運!=.=||

這次參加的人員有點不一樣:張世杰/阿輝/玉霆/姚千/阿達/阿達的朋友/我‧(小宏今年在上海工作啦!可惜的缺席了…)

今年的這一天,溫度雖然比去年高了五度左右,但是毛毛雨卻一直毫不留情的降下來,飄的我們邊跑邊流”大汗”,頭髮都濕了...@.@
但可能是有一種逆境中奮鬥的感覺加上有了新光花蓮路跑超累快吐了一定超過五公里路跑的經驗吧,我覺得跑起來特別輕鬆、有力量呢!哈哈哈!!

其實參加跑步是其次的‧
大夥難得的一大早齊聚,疲累完的一頓美而美超美味早餐的閒話家常,我的心感到溫暖開心,每當這種時刻就特別有意義,我覺得這樣才像活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