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7,貝貝不在我身旁的第1095天,三年

 

親愛的北鼻,你好嗎?

雖然光陰飛逝,但是你在我懷中的溫度,真的彷彿還在我胸口縈繞著

 

又過了一年,我又經過了一些事,我想你一定知道你一定能瞭解

 

我發現原來我很執著~

我發現原來我需要調緩步調~

我發現我可以坦然面對心痛~

我發現我可以變的勇敢~

我發現我可以學會冷靜~

我發現我可以控制眼淚~

我發現我可以漸漸學會如何把自己從倔強變成堅強~

我發現我可以從老友以熟悉的口吻罵我笨蛋時打從心底感動~

我發現我擁有好多顆美麗的心以及好多份誠摯的情誼~

我發現原來固執的老爸原來這麼深愛著倔強的我~

我發現原來我的家人都願意一輩子不計代價作我的後盾~

我知道生命既短暫又充滿未知,

我必須快樂必須感恩必須珍惜必須知足。

 

我仍然學著每天在張開眼的那一瞬間,對老天爺感恩

北鼻,曾經擁有你對我來說也是一份默默支撐的力量

不管經過幾天經過幾年,我要你知道,我確定我會一輩子都想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